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多形式助力“创文”吉阳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20 05: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志愿者在协助交警引导交通。见习记者 陈聪聪 摄在志愿服务点,志愿者给前来休闲锻炼的市民提供饮用水。本报记者 卢智子 摄本报讯(记者卢智子)近日,共青团吉阳区委积极组织志愿者们穿上“蓝马甲”,走上街区,开展宣传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市民游客加入创文队伍,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团吉阳区委在丰兴隆公园、红树林生态公园、白鹭公园开设志愿服务点,通过帮助市民游客解决包扎伤口、提供饮用水、维修简单生活工具等临时性困难,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在14个村(社区)的大道、背街小巷等重要交通路口,牵起交通绳、交通指挥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在村(社区)开展卫生环保活动,为居民发放文明宣传资料;在旅游景区,劝导市民游客不践踏草地,文明旅游;在农贸市场,向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宣传环境保护……通过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创文”宣传。

共青团吉阳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设立志愿服务点、发放创文宣传折页及社会志愿服务等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吉阳贡献。

新闻推荐

女子在店里做美甲9500元的手机不见了

南国都市报11月2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顾玫)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多形式助力“创文”吉阳志愿者在行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