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陆志远率队到海垦神泉集团调研时要求发扬南田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10-22 09: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0月21日讯(记者许雅通讯员陈茜黎想)10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率队到海垦神泉集团,调研基层工会建设及全总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情况,深入查找问题、解决困难,并看望慰问了省总工会选派赴京参加国庆观礼的全国劳模、神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隆荣。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全,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有基,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羽飞参加调研。

陆志远一行先后深入全总劳模疗休养基地项目选址地、神泉集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海鸥队、长田芒果小康生态示范区、“时代领跑者”展览馆参观调研。

陆志远对神泉南田27年的改革发展成果,以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神泉集团党委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以“六个坚持”寄语海垦、神泉集团工会事业发展: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企业的发展和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把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奋斗的目标,不断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发展为先、发展为要,扎实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保障好、维护好、服务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四是要坚持统筹协调,联动发展,积极谋划好神泉集团与三亚市、海棠区的和谐发展、一体发展和共享发展;五是要坚持主动服务,从讲政治的的高度,积极推动全总劳模疗休养基地的建设;六是要坚持政治方向,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促廉洁,打造一支“三个不怕”“五个过硬”能打胜仗的一流干部队伍和职工队伍。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垦改革发展和工会工作,努力推动海垦工会组织在促进垦区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王全指出,神泉集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以“六敢精神”推动神泉南田改革发展,实现了从贫穷落后到企强民富的变化,真正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神泉南田的发展让人深受启发,希望神泉集团继续做好工会工作,推动企业发展,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

彭隆荣表示,神泉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海垦集团党委关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部署,充分发扬劳模精神,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全总疗休养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落实。

省总工会、三亚市、海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神泉集团及下属分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海棠区东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熊源涛:“让村民过得更好就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台风过后,熊源涛探访外来租户家了解房屋受损情况。本报记者李少云摄熊源涛(右二)到“致富能手”陈太学家拜访,共同探讨推动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陆志远率队到海垦神泉集团调研时要求发扬南田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