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海棠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继续严打“村霸”“黑物业”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0-18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通讯员于少佳)10月17日,三亚市海棠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暨迎检工作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三亚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海棠区反馈情况,传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亚市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简要部署。

就如何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向纵深推进,会议指出,要以此次督导“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深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对侵占集体土地、“村霸”“黑物业”等涉黑涉恶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对已查实的涉黑涉恶线索该移交的移交、该查办的查办;各成员单位要对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乱象加强排查和监管,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专项斗争一体联动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前进。

新闻推荐

每月收取商户保护费 一涉恶在逃嫌疑人被东方铁警抓获

本报讯(记者董林通讯员杨硕)10月9日,东方市车站派出所根据情报信息在东方站附近的小旅馆抓获在逃人员董某翔,经查询,董某翔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海棠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继续严打“村霸”“黑物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