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青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村道勘查工作为村民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06 05: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管永海)近日,海棠区青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青田村干部、海棠区住建局及村道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大汝一、大汝二、大汝三、长山一和长山二5个村小组,开展村道状况现场勘查、测量,为村民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目前青田村14个村小组除了4个村被整体征地搬迁外,其余10个村小组的村道“路网”建设很差。

一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告诉三亚日报记者,他们在进驻青田村初期,进村调研、走访农户家庭时,经常听到村民反映坑洼不平的村道影响了村民出行,雨后行走更是不便,虽然村委会也根据各村小组村道的坑洼状况进行重新铺盖砂石修补,但过段时间又坑洼不平。

为此,工作队认真研究“海南省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手册”每月的“十抓十好”工作内容,对抓农村“五网”建设非常重视。4月份已督促村委会向海棠区政府提交关于给予本村村道建设及经费支持的请示。在得知区政府把申请转到区住建局后,每个月工作队都走访区住建局或打电话给区住建局负责人,了解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希望青田村道路早日改善,让广大村民出行方便。

新闻推荐

一堵围墙让昔日好邻居变冤家 调解员以情释法化干戈为玉帛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我们两家以前的关系挺好的,因为这一堵围墙闹僵了。为了争这一口气,我们互不相让……”8月22日下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青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村道勘查工作为村民出行保驾护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