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扶贫消费集市日,农产品销售22517元扶贫阉鸡和绿壳蛋一上市就卖光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4 02: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踊跃购买扶贫农产品。 本报记者 林志猛 摄▲抱古睡莲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本报讯(记者林志猛)9月12日上午,崖州区扶贫消费集市日活动在崖城农贸市场举行。此次活动为贫困群众开设专项销售渠道,鼓励引导社会各界进行消费,加快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促进贫困群众增收。据统计,当天全场农产品销售额22517元,其中,北岭黑山羊销售额11057元。

当天,凤岭的阉鸡、赤草的鸭子、北岭的黑山羊、抱古的莲花等20多种崖州本地优质扶贫农产品在展销台上有序陈列,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选购。“我购买了两只阉鸡,中秋让家人饱饱口福,同时助力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一举两得。”市民陈女士说。“我今天带来20只阉鸡,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过来,都卖光了,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平台,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产品。”凤岭村农户文庆华说。抱古村睡莲合作社的社员们早早将鲜花送至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年轻女性购买。

“我们的绿壳鸡蛋采用山地生态模式,用原粮、虫草喂养,蛋清浓稠,口感醇正,营养成分远超其它普通鸡蛋。”麦科养殖场工作人员向前来选购的顾客介绍,“鸡蛋都已经卖光了,收入1000多元。”

崖州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扶贫消费行动,三亚市人民医院门诊和机关党支部现场开展党员活动日,购买扶贫产品,助力崖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崖州区扶贫办主任张鹏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扶贫消费主题活动,也是一项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走进市场,加快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贫困群众增收的有效举措。

新闻推荐

省教育厅加快推动知名高校进驻三亚崖州湾大学城争取年底前4所高校分支机构落地运行

本报讯(记者陈卓斌)8月27日,省教育厅在海口召开对接会,就三亚崖州湾大学城未来两年的师生承载能力、高校教研综合需求、公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扶贫消费集市日,农产品销售22517元扶贫阉鸡和绿壳蛋一上市就卖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