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150万元有奖征集南繁科技城征集园林廊道景观设计概念方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01 12: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孙学新)记者31日获悉,三亚崖州湾科技管理局启动南繁科技城园林廊道景观设计概念方案有奖征集。

南繁科技城项目选址位于三亚市崖州区,北侧为宁远河、西侧为G98高速公路、南侧为G98高速公路崖城互通、东侧为三亚崖州铁路货运线,此次委托设计范围为南繁科技城园林廊道用地景观(包含海绵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区域包括园林廊道景观设计面积为244319平方米。

公开征集的方案重点为南繁科技城范围内园林廊道景观概念性设计,需对设计范围内的园林廊道景观进行总体构思,统筹设计。从全城统筹和区域协同合角度,对与设计方案有关的支撑系统、功能组织、绿化设计、建筑设计等展开研究,并按工程分类,进行投资估算。

此次征集有数量制限,参加征集活动的应征申请人(含联合体应征申请人)的数量限定为3个。方案经由专家评审后,评出获奖方案1个。获奖方案奖励人民币150万元(含税)。通过资格预审并提交了合格应征方案的应征人,设计文件满足方案征集任务书的基本要求但未获奖的,将分别获得应征补偿费人民币50万元(含税)。设计方案的相关权利按照另行签订的版权转让协议,由主办方享有。

新闻推荐

三亚崖州区北岭村黄玉华“双戒”迎新生酗酒懒汉家里成“酒店”创业致富买车又盖房

黄玉华的养殖场黄玉华和妻子黄玉华如今开上小车距离三亚崖州古城门大约10公里的北岭村是一个黎族村落。提起村子里的“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50万元有奖征集南繁科技城征集园林廊道景观设计概念方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