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一批优秀教师受表彰120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1 04: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9月10日下午,崖州区召开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会暨奖学助学大会,表彰崖州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对一批高中、初中优秀学生进行奖学,对12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会上,崖州区对8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含市级表彰人员)。对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崖州区户籍在读的12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每人4000元。此外,崖州区对应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第一名各奖励5000元,对应届高中毕业生文理科第2名至第5名共8人各奖励3000元,对应届初中毕业生第一名奖金5000元,对应届初中毕业生第2名至第22名共21人各奖励3000元。

“通过表彰和资助,目的是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更加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安心乐教、潜心执教,同时为崖州区家庭贫困的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增强他们的生活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崖州区教科局负责人说。

崖州区委书记林海指出,崖州的教育基础和教学质量有了一定的提升,但是学生考试成绩及格率和低分率的问题依然严峻。林海要求,区委、区政府一方面要继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确保教育资源从有到优的转变;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校长和教师考核机制,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同时,要更加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努力为教师创造一个安心舒心的教学环境,为崖州的教育留住人才。

新闻推荐

奔波在招商路上的“空中飞人”

■本报记者李艳玫作为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深海”)园区经营部总经理,夏焱被同事形容为“空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批优秀教师受表彰120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