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请把您或家人的微笑留下■即日起至9月1日,《三亚日报》征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笑脸”图片 ■将选其中70幅“笑脸”图片制作“笑脸墙”,向全市人民展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9 04: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每一张笑脸定格的照片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都见证着一个人、一个家庭的成长变化,也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变化的一个生动瞬间。即日起至9月1日,《三亚日报》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笑脸”图片。请把您或家人的笑容发给我们,让您或家人的笑容见证三亚发展的力量!

哪些“笑脸”作品可投稿?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家庭或团队有明显“笑脸”的图片;“笑脸”作品拍摄时间不限,可以是新鲜事,也可以是老照片;要求能反映个人成长过程中的某件值得庆祝的大事、喜事,或者能见证三亚城市发展、社会变迁历程。比如,三亚黎族小妹拿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贫困户乔迁新居等等。作品大小要求不低于1M、清晰度高,提交图片时用文字说明人物姓名身份、拍摄大概时间、地点等,特别是要求用简要文字说明图片反映的故事,并留下提交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后续图片处理工作,以及记者联系您进行采访报道。

您可发送图片至电子邮箱syzj70@163.com,或关注《三亚日报》官微等,通过活动有关网页(推文)链接投稿。来稿时在标题等处注明“笑脸征集”字样。征集活动结束后,《三亚日报》将选择其中有代表性的图片,采访图片背后的故事,在《三亚日报》及新媒体平台进行报道。同时选择其中70幅“笑脸”图片,在三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中制作“笑脸墙”,向全市人民展出。

上图:2019年7月23日,手拿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李小妹开心极了。7月3日,《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的《三亚一中李小妹获清华大学录取资格!》消息显示,在海南省考试局发布的《2019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生名单公示》中,三亚市第一中学应届高考生李小妹,是海南今年唯一直升清华的高水平运动员。7月23日,她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左图:2018年9月13日,即将出院的脱贫户女儿小吉芬笑得很开心。从2018年7月26日三亚日报社党组班子到抱安村帮扶脱贫户家中走访,此后刊发为小吉芬圆“奔跑梦”的求助报道,到7月30日三亚日报记者和医生一同到村里接小吉芬到市人民医院,直至9月13日送她回到家里,50天里,各方同心协力助小吉芬圆“奔跑梦”,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新闻推荐

三亚亚沙会口号征集活动明天截止

本报三亚8月16日电(记者邓钰)快来用独特宣言为三亚一大盛事“打call”!8月1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请把您或家人的微笑留下■即日起至9月1日,《三亚日报》征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笑脸”图片 ■将选其中70幅“笑脸”图片制作“笑脸墙”,向全市人民展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