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亚沙会口号征集活动明天截止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17 06: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8月16日电(记者邓钰)快来用独特宣言为三亚一大盛事“打call”!8月1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三亚亚沙会”)组委会获悉,本届赛事口号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8日即将截止。

口号能最直观展现赛事形象。组委会希望,口号能高度概括“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理念,突出中国风范、海南韵味、三亚特色、共建共享;简洁明快,响亮有力,易记上口,便于视觉表现,富有情感色彩,能够打动人心;应有中文、英文两种形式,在表现本届亚沙会理念的同时还要表现奥林匹克永恒的价值观。

口号征集截止在即,广大市民请抓紧时间,发挥创意,登录官方网站(www.sanya2020.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提交作品,通过邮寄或电子邮箱送至三亚亚沙会口号征集办公室,以独特宣言为三亚亚沙会加油呐喊。

征集截止后,三亚亚沙会口号征集办公室将于8月18日至9月17日,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评选,选出5条中英文口号送组委会审定,并由三亚亚沙委执委会确定中英文口号各一条。

新闻推荐

阿东会见阳光保险集团客人就项目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洽谈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会见了阳光保险集团副总裁、养老与不动产中心总经理宁首波一行,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亚沙会口号征集活动明天截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