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空港口岸首次进口海狮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18 07: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8月17日电(记者黄媛艳)8月16日17时许,一架载有两只加州海狮的飞机历经11个小时的飞行,从英国伦敦安全飞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是三亚空港口岸首次进口海狮。

由于海狮最适宜生活的温度为15℃至20℃,长时间停留在酷热的机坪上会对海狮的身体状况造成较大影响。为确保海狮及时通关、安全落户,防止动物疫情疫病传入,三亚海关精心组织,成立进境海狮检疫监管工作小组,量身定做检疫监管方案,提前与进口企业、检疫处理公司、报关单位、机场货运等部门沟通对接,前移报关单证审核环节,节省通关时间。

“海狮安全运抵后,我们立刻登机进行临床健康状况检查,核对官方证书,同时监督工作人员完成接触人员、航空器、装运工具、装卸场地和运输车辆等的防疫消毒工作,全程仅用时50分钟。”三亚海关相关负责人透露,现场检疫监管完成后,三亚海关关员全程监管该批海狮运送至指定隔离场。

据悉,此次入境的加州海狮由海南省一家主题乐园引进,均为雄性,是人工繁育的成年海狮。如果顺利,它们在30天的隔离检疫期结束后,有望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新闻推荐

第十六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第二届海南省原创广场舞南部片区复赛举行242名演员在三亚以“舞”会友

演员们用舞蹈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本报记者张慧膑摄本报讯(记者张慧膑)8月15日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和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空港口岸首次进口海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