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展送戏下乡文化舞台引领乡村文明新风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4 03: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品《保护环境》。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7月12日晚,由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天涯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天涯区人居环境整治送戏下乡”系列活动在天涯区槟榔小学校园上演,台上响起了优美的歌声,台下观众掌声阵阵。丰富的文化盛宴为乡村群众带来祝福和欢笑的同时,也传播了振兴美丽乡村、整治人居环境的主题,引领乡村文明新风。

晚会在舞蹈《红马鞍》的舞步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魔术、小品等10多个节目相继登场,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近千名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上,天涯各村(居)委会也积极组织村民参与演出。由槟榔村委会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多巴多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许;西岛居委会小品《保护环境》使全场观众认识到“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主旨。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通过开展送戏下乡晚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对人居环境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新闻推荐

天涯区对侵占生态公益林的经济林进行依法清退逾1万亩经济林将于今年底前全部清退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6月28日上午,天涯区在塔岭村开展经济林侵占生态公益林的清退工作,由此打响该区依法清退侵占生态公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送戏下乡文化舞台引领乡村文明新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