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全国自强模范苏朝泓为150名酒店员工作励志分享励志事迹传递力量 自强精神鼓舞人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9 05: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人,能有幸生活在这个年代、这个国家,能有幸分享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能有幸见证祖国繁荣昌盛、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作为一名残疾人代表,我感到无比自豪!”7月5日下午,在市残联的指导下,全国自强模范、三亚富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朝泓受邀为三亚润德湿地公园酒店150名员工作励志分享,勉励大家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勇于拼搏,融入社会,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现年35岁的苏朝泓是海南三亚人,5岁时不慎触碰到高压电,导致右臂截肢、右腿行走不便。而他的父亲当时因舍身救儿当场身亡。身体的缺陷、生活的磨难及父爱的缺失,使苏朝泓比别的孩子更早体会到生活的不易,让他形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和自立自主的性格,也让他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不断向命运发出挑战。

在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不断创业改善自己生活的同时,苏朝泓深知残疾人创业就业的不易,他整合旗下多家实体公司资源,创立以残疾人励志、创业、就业的复合型平台——阳光链接,依托平台资源陆续培训安排20多名残疾人上岗就业,陆续为30名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用实际行动将爱洒向社会。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回报告会旨在宣传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精神,广泛宣传自强模范苏朝泓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大力弘扬自强不息精神和扶残助残美德,鼓励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拼搏,勇敢面对生活挑战,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苏朝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于今年5月28日启动,已分别在天涯区吉阳区海棠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等地进行宣讲。宣讲会期间,苏朝泓组织部分爱心企业开展提供就业岗位、设立爱心助残电商代理、专项产业扶贫、慰问贫困残疾人等助残活动。

今年5月16日,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苏朝泓获评全国自强模范,成为三亚唯一获此荣誉的个人。

新闻推荐

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

本报记者杨洋不断建立和完善创业创新生态体系、打造发展新引擎,推进资源整合和政策集成,构建有利于创业创新的政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自强模范苏朝泓为150名酒店员工作励志分享励志事迹传递力量 自强精神鼓舞人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