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健康崖州 绿色无毒崖州区举行“6·26”禁毒宣传暨“夏秋攻势”启动仪式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7 06: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启动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本报记者 林志猛 摄本报讯(记者林志猛)6月26日,崖州区在文明社区居委会广场举行主题为“健康崖州、绿色无毒”的“6·26”禁毒宣传活动暨“夏秋攻势”启动仪式,来自全区各职能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委会负责人、群众代表和中学生代表约300人共同誓师签名,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启动仪式上,崖州区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冯强说,崖州区以“八严工程”(严打、严整、严堵、严收、严管、严教、严奖、严责)为抓手,各部门联动,深入开展“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8·31”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两打两控”等行动,遏制毒品蔓延的势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冯强表示,崖州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2019夏秋攻势”专项行动要求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禁毒三年大会战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打击制毒犯罪、打击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管控高危吸毒人员为重点,集中开展“夏秋攻势”专项行动。

崖州区保港中学学生代表向辉在启动仪式上向崖州区全体师生、父老乡亲们发出倡议——“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与禁毒游园会、禁毒图片展览和禁毒宣传资料发放活动。

新闻推荐

南海地质科技创新基地落户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钟自然童道驰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6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合作共建“南海地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崖州 绿色无毒崖州区举行“6·26”禁毒宣传暨“夏秋攻势”启动仪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