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海棠区城市形象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有奖征集原创歌曲及短视频、摄影作品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8 07: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6月17日电(记者徐慧玲)6月17日,2019三亚市海棠区城市形象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海棠区城市形象原创歌曲、短视频及摄影作品,三大赛事奖金超过13万元,征集时间截至9月16日。网友可以下载“南海网客户端”、关注“南海网”微信公众号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根据征集要求,投稿作品应紧扣主题,表现海棠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文化、建设成就等,重点体现出海棠区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的变化和成就。

城市形象原创歌曲征稿邮箱htqmusic@163.com,作品提交内容包含:歌词1份、完整的歌曲小样1份、歌曲曲谱1份;城市形象短视频作品指定投稿平台为抖音、火山小视频、快手、微视,参与者在短视频平台内,搜索话题“#遇见海棠”,在话题下点击参与拍摄;城市形象摄影作品征稿邮箱htqphoto@163.com。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海棠区委、区政府主办,三亚市海棠区委宣传部、南海网承办。

新闻推荐

海棠区召开民兵营连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增强基层武装力量 加强全民国防教育

本报讯(记者黄珍顾翔通讯员李倩)5月28日,三亚市海棠区民兵营连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举行,三亚警备区司令员兰江峰出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海棠区城市形象系列宣传活动启动有奖征集原创歌曲及短视频、摄影作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