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铁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实施应急供水项目 保障村民生活用水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4 10: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王绥林)近几个月来,三亚市降水量总体偏少,海棠区铁炉村周边小型水库干涸,地下水枯竭,居民生活用水和灌溉用水受到了影响,尤其是村民生活用水保障面临着较大压力。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近日,铁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利用派出单位为海南天涯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自身优势,协调三亚市水务局、海棠区海水局,一同到铁炉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具体情况,确定了应急供水方案。由区海水局出资,海南天涯水业东部供水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解决急缺用水的兵村组、芒果组、田岸组、下新组四个村小组的用水问题。铁炉村委会采购了4个可装7吨水的应急供水接水箱,安放在村小组较宽敞的公共场所,方便村民过来接水。

据了解,连日来,东部供水公司管网部技术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兵分两路,调运管材、工人、机械设备进场,同时开工,“双管齐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图缩短工期。目前,铁炉村芒果组已实现通水。

新闻推荐

海棠区迎接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评估认定全区没有一个孩子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本报讯(记者顾翔)5月20日上午,以国家督学、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罗伟其为组长的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专家一行,对海棠区义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铁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实施应急供水项目 保障村民生活用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