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童道驰到海棠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按照时间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11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到海棠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本报记者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张雪锋)5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带队到海棠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先后来到多个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强调要倒排工期,逐个解决存在的问题,按照时间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童道驰先后来到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保利C+商业中心、三亚国际生命健康科学管理中心等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他指出,海棠区今后要打造好旅游、酒店、康养、会展、金融等优势产业,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童道驰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五指山至保亭至海棠湾高速公路项目是省重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路线起点位于五指山市通什镇,终点位于三亚市海棠区,设海棠湾北互通连接G98东线高速,路线全长55.865公里。项目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及征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童道驰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开展征拆工作,逐个落实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

三亚市海棠湾藤桥及林旺二期安居工程项目由14栋高层住宅建筑及小学、幼儿园、商业、地下车库等组成,包括项目安置房2980套,累计开工完成2164套。童道驰实地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同时注意做好项目的后续管理工作。

当天下午,童道驰还检查了自贸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主会场筹备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游客不慎遗失行李箱 三亚路管员及时找回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来自深圳的杨先生在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路管员的帮助下,找到了不慎丢失的行李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到海棠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按照时间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