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救人 10个月婴儿高烧,开警车一路护送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7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熊鹰曾德厚

本报讯近日,三亚公安路管员巡逻途中利用警车为发烧婴儿开路,及时护送至医院救治,终使患病婴儿转危为安。

5月24日22时40分,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路管员吴钦龙在南亚路口巡逻时,一辆轿车突然在其面前停住寻求帮助。

“警察同志,求您救救我们的孩子!”一对年轻父母急切求助道。

经了解,车内有一名10个月大的婴儿正发高烧,并伴有面色苍白、身体抽搐、呼吸急促等症状,婴儿的母亲黄女士担心来不及赶到医院,于是寻求路管员的帮助。

由于情况十分危急,吴钦龙当机立断决定用警车开路,并要求婴儿父母驾车紧跟其后。在吴钦龙的护航下,黄女士一家在10分钟内便来到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这名婴儿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幸亏你们送来及时,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医护人员说。

“谢谢警察同志,没有你开道,我的孩子就得不到这么快的救助,千言万语就剩感谢了,谢谢!”黄女士对吴钦龙的快速护送表示感激。

新闻推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四风”问题10起,海南1起 用公家油卡给自家车加油 三亚吉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育俊被处分

□记者刘泽飞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南廉政网获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救人 10个月婴儿高烧,开警车一路护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