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等会议及文件精神阿东出席 张震华容丽萍列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22 08: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4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2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通报文件精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等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深入开展典型教育,筑好思想防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让各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新时代的朗朗乾坤。

会议研究了三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指出,项目投资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不断增强项目推进工作的紧迫感,以严实的作风把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层层压实责任,将项目投资各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效。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抓紧抓好项目储备、项目落地和项目推进等工作,逐个梳理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保证每季度项目开工的数量和每个项目的建设质量,高质量完成项目推进工作,确保三亚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陈铁军、陈小亚、傅君利、涂永革、徐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播出《壮丽70年 奋斗新篇章·南繁基地篇》报道,关注三亚几代南繁人的奋斗故事南繁基地:建设中国种业硅谷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4月21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壮丽70年奋斗新篇章·南繁基地篇》报道。6分多钟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等会议及文件精神阿东出席 张震华容丽萍列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