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2019三亚“发现最美旅游人”活动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市民游客7天投出570.62万张票参与投票者突破114.12万人次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8 07: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实习生魏显雅)4月16日23时59分,由海南省总工会、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三亚市旅游协会承办,主题为“最美旅游人·情暖心旅途”的2019三亚“发现最美旅游人”活动网络投票阶段结束。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7天的网络投票期间,“发现最美旅游人”投票系统总浏览量突破2194.66万次,投票总量达570.62万票,参与投票的市民游客突破114.12万人次。

据悉,投票期间,“发现最美旅游人”活动组委会成立了专门的投票工作组,组织专业技术团队通过对投票系统后台数据详情实时监控等方式,对投票进行全方位监督,并保存好每一位候选人所获每一票的详细IP来源情况记录等数据,任何有疑问者均可到组委会查阅。同时,为充分发挥公众监督力量,活动组委会欢迎并鼓励广大群众,对发现的不文明参选行为向组委会提供实证进行反馈。对于存在不文明参选行为的候选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确保本次推选活动文明、公平和公正。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组织综合评审专家团队召开综合评审会议,根据候选人提交的先进事迹材料进行综合评审,重点从候选人事迹的先进性和典型性、突出贡献、工作年限、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按照综合评审占70%权重、网络投票占30%权重的评审方案,推选出三亚“最美导游员”“最美景区内导员”“最美前厅接待员”“最美客房服务员”“最美餐厅服务员”“最美旅游司机”“最美旅游救生员”“最美旅游导购员”“最美旅游志愿者”和“最美旅游守护者”各10名,同时从以上十个岗位类别共计100名优秀者中综合推选出10名“三亚最美旅游人”。

市旅文局局长陈震旻表示,本次三亚“发现最美旅游人”活动网络投票主要目的之一是对各岗位类别候选人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和展示,通过大量的投票转发活动,调动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提升活动关注度,扩大活动影响力。通过网络投票活动,进一步宣传三亚旅游人良好形象,增强旅游人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对在三亚旅游全行业践行“诚实守信、热情友善、文明礼貌、专业有素”16字行为准则,激励和引导广大一线旅游人热爱旅游、服务旅游、奉献旅游,推动三亚旅游服务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三亚市人大督导三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珍)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率队对三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在市公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三亚“发现最美旅游人”活动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市民游客7天投出570.62万张票参与投票者突破114.12万人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