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举报黑恶势力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08 07: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记者林志猛)近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相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崖州区政府发动各单位、村委在社区、商场、街道、娱乐场所等开展专题宣传活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张贴海报,对市民、游客发放折页等宣传资料,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宣传氛围,与此同时,针对举报黑恶势力的举报者,崖州区最高可奖励50万元。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崖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向广大人民群众公示了《致崖州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公开信中共列举出18条具体的黑恶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包括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黑物业”“黑车”“黑导游”“黑旅行社”等其他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机场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等,鼓励人民群众依法举报,针对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举报者,崖州区最高可给予奖励50万元。同时,崖州区将做好对举报人及举报线索的保密工作,让更多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加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

据悉,去年三亚严厉打击惩处了一批黑恶犯罪势力,社会治安环境得到改善,群众的安全感增强。今年,崖州区政府将在三亚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深挖根治”的目标,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新闻推荐

政府筹集“救命钱”并帮助建新房,贫困户赵师兰对生活充满希望贫困农家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来

贫困户赵师兰家正在修建的新房子。本报记者吴英印摄本报记者吴英印“政府为我儿子筹钱就医,还帮助我建起新房子,我相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发力举报黑恶势力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