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偷油被发现开车疯狂逃窜 变道逆行 冲闯红灯 撞击警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15 10: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嫌疑车辆

三亚警方:嫌疑人驾车撞树后弃车逃跑,敦促其尽快自首

□记者畅凯通讯员罗佳文/图

本报讯3月7日至8日,三亚市崖州区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汽车柴油案件,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在刑警支队的协助下,迅速锁定了车牌号为琼AV××53的嫌疑车辆。

3月9日凌晨3时50分,正在重点部位布控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从天涯区桶井路往崖州区方向行驶,随即根据既定方案展开抓捕。

抓捕过程中,嫌疑车辆不断变道逆行、冲闯信号灯、撞击警方车辆。为确保现场安全,警方决定紧跟该车辆,择机实施抓捕。当追踪至学院路与荔枝沟路交会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撞上路边树木,嫌疑人已弃车逃跑。

目前,警方已固定现场证据、提取嫌疑人相关生物检材,对涉案的数十桶柴油依法扣押,并正在组织警力对嫌疑人进行抓捕。

公安机关敦促涉案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希望广大群众一旦发现任何违法犯罪线索,能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根据“奖励办法”给予相应奖励。

新闻推荐

我与小树同成长

2019年3月9日星期六晴今天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植树活动,路上妈妈跟我说,每个孩子哪怕只栽种过一棵小树,都是为自己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偷油被发现开车疯狂逃窜 变道逆行 冲闯红灯 撞击警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