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游客不慎遗失行李箱 三亚路管员及时找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21 08: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来自深圳的杨先生在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路管员的帮助下,找到了不慎丢失的行李箱。

当天上午1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行李箱丢失,请求警方帮助寻找。

“我和同伴3个人从深圳到三亚海棠区某酒店参加公司会议。当我们开完会驾车返回酒店途经龙海路时,听到车子的后备箱门响了一声,我们也没太理会,等到酒店下车拿皮箱时,发现箱子不见了,皮箱应该就是从后备箱里掉出来的,皮箱里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和其他的材料。”失主杨先生说。

接报后,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路管员蔡克超、林坚、林波、陈积程、陈聪等5人立即进行分工协作:蔡克超负责调取沿线的监控视频;林波、陈积程、陈聪3人沿龙海路寻找,但未发现杨先生的行李箱。

“龙海路沿途有不少村落,我们推测,如果皮箱掉在路上,很有可能被人拾走了。”蔡克超分析道。随后,蔡克超调整寻找方式,带领其他路管员沿途走访询问村民。大约两小时后,一村民告知路管员,附近椰林村五组的村民王大哥在龙海路上捡到一个行李箱并带回家中。

“我们立即赶到王大哥家中,在表明来意后,王大哥立即将皮箱归还;经过仔细核对,箱内的物品完整无缺。”蔡克超说。

接过失而复得的行李箱,杨先生对路管员们连声道谢,并在其微信朋友圈上说:“感谢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蔡克超等警官,办案有责任感,有速度,理解民意,衷心感谢你们。”

新闻推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一个小时,“包”送回来!

警民多方协调,寻回八旬老人的“救命背包”本报讯(见习记者卢智子)2月23日下午4点50分,来自乌鲁木齐的80岁“候鸟老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不慎遗失行李箱 三亚路管员及时找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