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海棠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5 12: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顾翔记者杨洋)1月24日上午,海棠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坚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扛起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海棠担当,为将海棠区打造成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三亚日报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海棠区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效。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5.2亿元,同比增长7.5%;全年固定资产投资203.5亿元,年度固定资产计划完成率名列全市第一。三次产业结构比优化调整为14:30:56,产业结构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同时,2018年共计投入4.74亿元实施教育整体提升工程。新建和改扩建中小学6所,建设幼儿园1所;推动人大附中落地合作办学。在省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中荣获全省第一名。

海棠区区长孙耿表示,2019年海棠区将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其中包括:进一步畅通体制机制,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加快旅游产业优化升级,推动现代服务业产业融合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积极推进社会治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抓好环保专项整治工作,加快推进生态城区建设;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2019年,海棠区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6%;城乡全体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8.2%;居民消费价格涨幅目标控制在4.0%以内。

新闻推荐

外来务工人员陈先进:不管多远多难,都要回家过年人物地理坐标:安徽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梦聪)“过年就一定得回家。”来自安徽蚌埠的陈先进说。1月23日下午,57岁的陈先进在三亚火车站外静静...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