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童道驰会见企业家代表吴春利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19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3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湾红树林酒店会见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签约企业家代表吴春利一行。双方就促进企业在三亚投资、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童道驰介绍了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各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三亚正在积极围绕《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大力发展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推进总部经济及CBD启动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发展金融、旅游、康养、信息互联网等产业。三亚发展机遇巨大,欢迎更多的企业来三亚兴业安家,三亚将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服务。

童道驰指出,自开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签约以来,在各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开工项目已达数十个,三亚发展显现光明的前景。希望各企业家抓住三亚发展的历史机遇,继续落实好签约项目,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同时,要发挥好各自优势,把各领域的丰富经验带到三亚,引进符合三亚发展战略和产业方向的项目内容,推动三亚产业发展水平和国际化品质的提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合作中,深切感受到三亚市各单位各部门对企业发展的扶持,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务实高效、科学准确、细心周到的服务。他对三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三亚的合作,发挥企业优势,助推三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副市长刘钊军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开发国际旅游市场 加快科技和南繁建设 专题活动调研报告成果推动“一支柱两支撑”发展

本报记者高宝勤在轰轰烈烈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调研中,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会见企业家代表吴春利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