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三方签约合作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3-05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3月4日讯(记者卢裕元通讯员黎想陈茜)经海垦集团立项批准,近日,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垦神泉集团举行。海垦神泉集团、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跃华马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三亚南田马术文化小镇开发有限公司,用以实施和运营项目。据了解,项目起步区概算投资额为30多亿元,项目第一期建设期为72个月。

海垦神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隆荣介绍,面对当前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千载难逢的机遇,海垦神泉集团紧紧把握《海南省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实施方案》中的有利商机,有效整合资源,布局重点产业,优化配套体系,积极探索,先行先试,积极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海垦神泉集团响水分公司,项目主要包含综合服务及度假区、马文化主题公园两大区域,总用地面积2000亩,总投资100多亿元。其中,项目起步区500亩。该项目以农业生态为基底,将赛马活动与马文化深度融合,产业上以赛马产业为主导,辅以旅游、教育拓展、特色康复、休闲生态农业等产业,打造国际视野、标准的国际马主题体育旅游目的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新闻推荐

女子因交通事故受伤路管员积极救助获赞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路管员积极救助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女子,获家属点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三方签约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