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游客舒心过春节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7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袁燕)2月6日大年初二上午,副市长何世刚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医疗、食品、供水、供电等民生保障工作,并向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和新春的慰问。

何世刚一行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荔枝沟水质净化厂、第三农贸市场、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等重点场所,检查其服务保障、安全生产情况,询问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及保障措施,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第三农贸市场,何世刚查看了平价蔬菜专营区的经营状况,并与各摊位的摊主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肉、菜等供应品种的价格、销售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保供应、保品质、保价格、保秩序、保安全,保障市民在节日期间买得方便、吃得放心。

在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三亚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何世刚听取了三亚电网运行情况及春节保供电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说明,勉励该局196名春节值守的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加强巡视维护,确保不发生因电力中断而引起不良影响。

市政府办、市卫计委、市国资委、市水务局、市稳价办等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闻推荐

三亚火车站的“金嗓子”

本报记者赵庆山通讯员陈招阳胥佳欣“乘坐D7160次列车的旅客,请到前面检票……”客运值班员李宁用小喇叭一遍又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民生保障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游客舒心过春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