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这位村民,为啥在大年三十给童书记写了一封感谢信?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6 07: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2月4日,大年三十。三亚市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委会那供小组的村民董黄强,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和帮扶干部写了一封感谢信,对多年来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帮助,特别是帮扶他们家建造新房子的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和家人向童书记和各级帮扶干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

董黄强在信中说,他家有5口人,是贫困纯女户。他小的时候父母离异,成家后妻子多病,家庭贫穷。一家人一直寄住在亲戚家中,没有能力建造自己的房子。在“农村安居工程”的好政策以及各级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他家的房子已于今年1月18日开建,1月26日已封顶。

董黄强说:“房子春节之后一个多月就能完工,到时我们就能住进属于自己的新房子了,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农村安居工程"政策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我的幸福生活将从这里开始。实在感谢帮助过我们的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所以就写了这封信。”

在此之前,董黄强靠种植瓜菜谋生,过了季节就没有收入。在帮扶干部的引导下,他2017年起从崖州中心渔港购进海鱼,到育才生态区各个村庄贩卖,早出晚归。他的妻子邢红英也当上了村里的保洁员,每月有1800元的收入。整个家庭的生活开始改变,日子越过越好。

邢红英说:“感谢党和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帮我们建造房子,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把道路清扫得干干净净,让村民满意。”

董黄强的女儿董慧宇表示,“我们就要有自己的新房子了,很开心。谢谢叔叔阿姨,我以后会好好学习,认真读书。”

新闻推荐

三亚开通两条春节网约旅游公交线路

本报三亚2月3日电(记者孙婧)即日起至2月10日,三亚市率先开通从亚龙湾和海棠湾至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的两条网约旅游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这位村民,为啥在大年三十给童书记写了一封感谢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