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卫生监督所监管春节期间饮水安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6 07: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模)春节到,三亚人气火热。为做好春节期间饮用水安全防范工作,近日,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重点场所的生活饮用水及涉水产品销售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市民、游客的饮水卫生安全。

此次重点对市内市政集中式供水、游客较集中的二次供水单位及涉水产品销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在现场,卫生监督员对各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水源的卫生防护情况、水质净化消毒检测情况、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及涉水产品销售单位所售涉水产品的批件的有效情况、产品实物与产品标签、说明书、卫生许可批件所列内容是否一致等情况,进行检查。

经查,多数供水单位及涉水产品销售单位检查情况良好,二次供水设施周围环境符合卫生要求,商家所售涉水产品均取得有效卫生许可批件。

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所将继续加强饮水安全保障工作,全力维护市民、游客的健康权益,切实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三亚市领导带队巡查春节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 丰富产品体验 规范市场环境

本报讯(记者袁燕)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副市长陈铁军带队巡查春节三亚旅游市场。陈铁军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卫生监督所监管春节期间饮水安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