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天行集团助力火车站春运提供125辆新能源车 保障时间:2月3日至10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4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模)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为缓解春节期间的交通出行压力,为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出行保驾护航,2月3日,三亚天行集团启动火车站春运保障计划,提供125台新能源车辆为春节期间三亚火车站运力提供保障。

“本次春运保障车辆均是纯电动车型,将在2月3日至10日负责火车站的运力保障。”三亚天行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一个月,该集团已启动本次保障车辆驾驶员的选用工作,对报名参加运力保障的驾驶员进行层层把关和筛选,尽可能选用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违章行为的在职出租车驾驶员,并给驾驶员上“安全课”,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确保完成动车站运力保障任务。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本次保障工作设立两班制,每班8小时,从第一班动车起航到最后一班车到达,全程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调度。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客流增加等情况,天行集团已做好应急预案,防止旅客大面积滞留。

除了提供125台新能源车作为火车站运力保障车辆外,在春节期间三亚天行集团还将安排600多辆巡游出租车、1000多名驾驶员,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出行保障。

新闻推荐

童道驰会见中交集团客人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2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会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党委...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行集团助力火车站春运提供125辆新能源车 保障时间:2月3日至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