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阿东、周廉芬带队巡查管控市容市貌实时监控强化措施保空气质量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三亚城市环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6 07: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袁燕)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加强对燃放烟花爆竹、烧纸等污染环境行为的管控,2月4日大年夜,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带队巡查管控市容市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带队巡查管控鹿回头国宾馆区域。阿东在巡查中强调,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是春节期间三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当成一场战役来打,加强沟通协作,实时监控,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对燃放行为要第一时间进行严肃处置,力保三亚空气质量在全省占优,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三亚城市环境。

副市长张兆腾、蓝文全、王铁明,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市生态环保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

当晚,阿东带队先后巡查了月川桥头国家空气自动监测站、海月广场、图书馆、大东海广场、鹿回头国宾馆等区域,慰问在岗执勤人员,并前往荔枝沟看望慰问了换装之后第一个春节在岗值守的消防指战员。

阿东表示,除夕大年夜,是中国人民非常重要的时刻,大家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岗位都很辛苦。坚决制止燃放烟花爆竹、烧纸等现象,已不单纯是环境问题,更是政治问题,是对三亚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力的一次考验,大家必须全力以赴。公安、综合执法部门要加强巡查,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置一起;公安机关要发挥“警保联动”的作用,发动社会力量共同管理好烟花爆竹燃放;要加强媒体宣传和手机短信、微信群发等告知手段,做好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发动群众,让群众主动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好三亚空气环境。

阿东要求,全市要扩大执法范围,主要领导要亲临一线,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发现违禁行为要制止,更要对身边亲戚朋友进行宣传教育,让他们共同加入到禁燃队伍当中。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三亚市公证处公示

我处已受理王小溪申请办理继承王长江、刘玉兰遗留房产公证。经我处核实:王长江、刘玉兰分别于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周廉芬带队巡查管控市容市貌实时监控强化措施保空气质量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三亚城市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