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快来感受不一样的年味三亚春节活动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4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棠区春节期间文体活动安排表吉阳区春节期间文体活动安排表天涯区春节期间文体活动安排表崖州区春节期间文体活动安排表本报讯(记者吴合庆林志猛黄世烽)“迎春杯”排球比赛打响、送琼剧演出下乡、新春欢乐游园……猪年新春到,三亚市各具特色的春节文化体育旅游活动精彩纷呈,为广大市民游客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再添彩。

春节期间,三亚各具特色的活动中,既有向日葵花田会奏响春日妙语,也有首届光影彩灯大庙会即将展现出的热闹非凡;既有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红色娘子军等精彩演绎剧目,也有本地琼剧的精彩演唱。

除此之外,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海上巴士、夜游三亚湾等项目将为市民游客新春游玩提供更多选择。三亚休闲农业旅游线路10条让游客春日里不仅可以游山水田园,同时还可以体验民俗风情。

看传统舞蹈打柴舞、舂米舞,听本土经典琼剧,体验三亚假日旅游的休闲雅兴,体会不一样的年味。

注:从初一到十五,育才生态区11个村(居)将在各自村(居)活动中心,开展拔河、篮球、民族歌舞等文体活动。

新闻推荐

三亚交警发布春节黄金周出行提示自驾游三亚避堵看这里

南国都市报2月2日讯(记者王天宇)春节临近,各旅游平台发布的信息显示,三亚是今年春节国内游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为了保障春节...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感受不一样的年味三亚春节活动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