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专家上门“问诊”老A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8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27日,三亚市东大肛肠医院的专家为老A会诊。本报记者翁叶俊摄本报讯(见习记者王鑫)1月27日下午,带着三亚首届爱心年夜饭“赞助商”的身份,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兑现承诺”,特派3名专家赶到海棠区龙江风情小镇,对本报此前连续报道的退役特种兵老A进行“问诊”。

当日,在老A的“一心筱筑”内,东大医院业务院长卿晟详细询问老A的身体情况,内科主任医师王亚平为老A测量血压,东大中医科主任医师张素珍为老A号脉,仔细查看其他部位。

老A说,现在他时常感到腰痛,可能与长时间坐轮椅有关系。最难受的是,他每天身体都感到“发麻、发胀”,遇到冷风一吹,像针扎一样疼痛。经过“问诊”,专家给出的初步结论是:老A的肌肉不见萎缩、心肺功能没问题,而且精神状态好,对于受过重伤的人来说,算是一个“奇迹”。对于老A的后续康复治疗,专家提出建议:坚持肢体锻炼,持之以恒;利用中医理疗,通过针灸、按摩等方式,增强身体康复治疗;日常活动要注意保护自己,不能再次受伤;不能吸烟、少喝酒,减少对身体的慢性伤害。

卿晟说,“自己和同事被《三亚日报》关于老A的连续报道所感动,特别敬佩他不服输的精神。如果他愿意,可以随时到东大进行康复性治疗,先尝试一个疗程,效果好的话再继续下去。我们为他准备了一个单独的房间,随时进行康复治疗。这是一个长期的、艰辛的过程,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奇迹!”

老A非常感谢专家的“会诊”,表示有这么多热心人的关注,自己一定坚持锻炼,注意休整,以后做更多的公益来回报大家。

新闻推荐

女子因交通事故受伤路管员积极救助获赞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路管员积极救助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女子,获家属点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专家上门“问诊”老A)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