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存在未如实登记住客信息且擅自经营等行为海棠区一家庭旅馆被依法取缔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0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1月9日上午,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因存在未如实登记住客信息且擅自经营等违法行为,海棠区一家庭旅馆被依法取缔,其负责人被拘留15日罚款1000元。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藤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旅租业进行检查时,发现位于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的一家庭旅馆存在着不按规定如实登记旅客信息行为,并未经公安机关许可,擅自经营按照国家规定需由公安机关许可的特种行业。民警依法将该家庭旅馆负责人康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康某(女,46岁)对不按规定登记住客信息和未经许可擅自经营按照国家规定需由公安机关许可的特种行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四条第三款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取缔该家庭旅馆,并对康某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目前,康某已被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海棠区举办太极拳比赛14支队伍展开角逐

本报讯(记者杨洋)近日,2018年海棠区全民健身运动季太极拳比赛在海棠区进士中学举行。来自全市的14支太极拳队伍、100余...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存在未如实登记住客信息且擅自经营等行为海棠区一家庭旅馆被依法取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