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30位村民学习“艺术彩妆”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4 07: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顾翔记者杨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能通过技能培训得到一份相关的工作就太好了。”1月21日,爱在海棠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第一期公益艺术彩妆班在海棠区龙海风情小镇正式开学时,一位待业学员这样说。当天,来自海棠区及周边的30位村民学员集体亮相开学典礼。

吉玮是本地村民,从事5年幼师工作的她在生孩子之后,一直处于待业状态。“我从朋友圈看到的课程招募信息,就赶过来了,想学点技术。”

据悉,本期艺术彩妆班课程时长两个月,共120课时,作为爱在海棠国际化妆摄影培训学校特色公益课程之一,除了免费上课外,每位村民学员还可获赠制服、化妆用具大礼包。

爱在海棠(三亚)国际婚庆旅游总部基地总裁李庆辉介绍,培训学校是爱在海棠的重要生态配套,每年公益培养不少于100位本地村民,通过培训、就业指导、创业扶持带动海棠湾村民增收、致富,致力于将龙海风情小镇真正打造成人人有技能、家家有事业的婚庆产业特色小镇。

新闻推荐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走进海棠区三亚交警纠正教育未佩戴头盔行为100余起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张海哲)1月11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走进海棠湾综合市场,开展道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0位村民学习“艺术彩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