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阿东在调研海棠区项目推进等问题时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为三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0-24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前往海棠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为三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泰康之家·三亚海棠湾度假村项目,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作业。泰康之家·三亚海棠湾度假村位于海棠湾林旺片区滨海酒店带,是泰康医养战略布局下首个以健康、养生、家庭度假为特色的项目,预计2020年开业。在听取项目业主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投资情况后,阿东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投资力度,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新标杆。

在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三亚分站赛项目现场,阿东一边观看《2019年度第五赛季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三亚分站赛赛道道路施工改造方案简图》,一边听取相关准备情况汇报。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作为世界顶级汽车赛事之一,也是国际汽联旗下唯一的单座纯电动方程式赛事。在2019年3月23日举行的赛事中,来自全球各国的车队将在三亚展开竞速。阿东要求,施工方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实施进程中出现的问题,按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赛事能够如期在三亚举行。

当天,阿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海棠湾内河水系整治现场及阳光游艇社区项目现场建设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海垦神泉集团发出动员令冲刺1亿元利润目标 全力实现“两个率先”

本报南田8月9日电(记者卢裕元通讯员黎想陈茜)8月8日上午,海垦神泉集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18年上半年工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在调研海棠区项目推进等问题时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为三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