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容丽萍深入崖州区开展扶贫工作时强调: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27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26日,市政协主席容丽萍深入崖州区开展扶贫工作,并看望联系帮扶点——抱古村部分脱贫户,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容丽萍强调,崖州区和各帮扶单位要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当天上午,容丽萍一行在崖州区抱古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容丽萍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在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要谋求特色产业发展,助力广大农民增产增收;要全面查摆差距和不足,持续推动问题整改,压实各帮扶单位责任,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创优迎考”工作,以迎接明年初脱贫攻坚“国考”。

随后,容丽萍深入抱古村脱贫户家中,看望高学荣、唐其伟、高家新等15户脱贫户。在田间地头,容丽萍详细询问脱贫户今年的生产、收成等情况,鼓励大家好好生产,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致富。在脱贫户家中,容丽萍与各脱贫户户主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并认真核实脱贫户的有关信息,要求各帮扶单位、责任人,在“实、细、准”上下功夫,仔细核对统计数据,认真审核信息内容,做到扶贫手册有关信息数据一致,力求信息真实可靠、内容全面详细、数据精准无误。

当天下午,容丽萍还深入抱古村三组,查看村民们的危房改造建设情况及建档立卡户“五项直观”问题整改情况。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走进崖州北岭村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12月6日,三亚市委农工委在崖州区北岭村举办美丽乡村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北岭村两委成员、村致富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容丽萍深入崖州区开展扶贫工作时强调: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