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春蕾香米、香蕉脆片、崖州第一姜等品种亮相冬交会,获得阵阵好评三亚特色农产品“圈粉”又“吸金”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5 07: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展馆特色农产品吸引众多客商参观。本报记者 林志猛 摄本报记者林志猛

冬交会开幕后,几天来,独具一格、瓜果飘香的三亚展馆里,琳琅满目的300种参展产品,让步入三亚展馆的市民、客商看到了三亚农产品的“强大阵容”。而燕窝酒、春蕾香米、香蕉脆片、芒果干、崖州第一姜等产品,则真正展现了三亚的特色。

在展出现场,三亚展馆提供了火龙果、香蕉脆片、燕窝酒、圣女果、百香果、粽子、芒果干等产品供市民游客免费品尝。

“刚刚吃了香蕉脆片和芒果干,感觉味道美极了,这种味道我很喜欢。”海口市民陈小姐试吃了展位上的产品后感慨地说。

“酒香不怕巷子深,香米不怕路途远。在今年冬交会上,我们春蕾公司展出了十几种香米,不仅可以做推广,还可以让大家吃米提出意见,这样我们才能种出更好的香米,让大家吃上好米。”春蕾公司营销负责人邓俐说。

三亚日报记者获悉,由三亚燕窝谷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燕窝酒,首次在冬交会上亮相即获得客商欢迎,当天下午分别与北京东阳华泰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福迪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地区总代销合同,两项合同总金额达人民币1000万元。

福建客商魏庆标每年都要销售三亚芒果3万吨,每年都与三亚市芒果协会签订了销售合作意向。魏庆标告诉记者,他销售三亚芒果这个产品十几年了,特别是三亚树上熟的贵妃芒果,“随着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而越来越火爆,自己十分看好这个产品。”

三亚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介绍,三亚芒果每年都参加冬交会,正是通过冬交会这一平台和其他展会的平台,让更多客商、消费者了解了三亚芒果,提高三亚芒果知名度、美誉度。“三亚芒果是高品质的热带水果,通过几年来不断对品牌的打造,特别是近年来推出的树上熟的贵妃芒果,热销至北上广深等城市,甚至走出国门,为三亚赢得荣誉。”

新闻推荐

昔日臭水塘 今日观景池

近两年来,三亚市崖州区政府在开展“我为农场办实事”活动中,大力支持南滨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投入190万元和中央基础设施配...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春蕾香米、香蕉脆片、崖州第一姜等品种亮相冬交会,获得阵阵好评三亚特色农产品“圈粉”又“吸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