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新片推介会69部新片扎堆三亚首秀 快来看“剧透”!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5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14日讯(记者孙学新谭琦)连日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打造的光影盛宴,让许多三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记者了解到,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最让市民期待,明年上映的69部新片将在推介会上集中亮相。这些新影片的片方代表及主创,将在三亚向全国院线代表推介影片,提前点燃2019年中国电影市场的“战场”。

记者获悉,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将举办4场新片推介会,在全球院线代表面前集中首秀的69部影片,包括备受观期待的贺岁档电影《中国合伙人2》《天气预爆》《疯狂的外星人》《神探蒲松龄》《飞驰人生》《流浪地球》;不少电影发烧友关注的优秀佳作《云南虫谷》《四个春天》《麦子的盖头》《柔情史》;还有《绿毛怪格林奇》《网络谜踪》《蜘蛛侠:平行宇宙》《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印度暴徒》《龙猫》《22英里》《罗马》等一批国外佳片。此外,《要活着去天堂》《烟台山》《云雾笼罩的山峰》等一批优秀的文艺影片,也占得一席之地。

新闻推荐

三亚半岭温泉项目仲裁案宣判海口中院撤销仲裁裁决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金昌波)12月14日上午,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三亚市政府申请撤销与三亚沈煤信诚公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片推介会69部新片扎堆三亚首秀 快来看“剧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