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携手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B计划”明日在三亚举行发布盛典明道、王智担任“招募大使”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5 07: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明道本报讯(记者袁燕刘少珠)扶持青年电影人才,为中国电影产业输送新鲜血液,也是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使命之一。三亚日报记者获悉,“青年电影B计划”携手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16日在三亚举行发布盛典。台湾偶像剧天王明道、内地新生代功夫女星王智确认加盟“青年电影B计划”并担任“招募大使”,同时作为优秀青年电影人代表出席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明道,本名林朝章,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制片人,在《王子变青蛙》《咱们相爱吧》《绑架者》《最好的遇见》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主角,曾创下偶像剧收视纪录,2010年成立“明道工作室”制作戏剧,因全方位的优异工作成绩获全能艺人褒奖。

王智,原名王紫瑄,中国内地女演员、新生代功夫女星,曾在票房超过14亿元的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扮演“国民初恋”校花秋雅。王智从七岁开始拜师学武,多年来一直将咏春和剑术作为日常健身运动,有着“行走于都市的女侠”称号。

12月11日,明道在个人微博上转发“双官宣”,配以“不见不散”四个字确认加盟“青年电影B计划”并担任“招募大使”,以及参与发布盛典、出席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消息。该消息一出,便引来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明道ZONE”留言:“确认过眼神,你就是那个对的人。海南等你@明道”;网友“流年VS假面”则表示,到时候会准时守在(闭幕式直播)屏幕前。

据悉,此次明道的加入,还将以青年导演的身份执导其中一部作品,但作品的详细信息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据了解,“青年电影计划”是包容性极强、内容丰富的国际化平台,致力于整合资金、项目制作、营销宣发等资源,为中国电影培养源源不断的后继之才。将秉承以鼓励和挖掘优秀电影人才为纽带,打造展示优秀电影艺术国际化平台,提升中国文化影响力。此前,在第四届、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已分别成功举行了“青年电影A计划”和“青年电影B计划”的发布盛典,并成功邀请到知名导演黄健中参与监制,与“创投大使”王祖蓝,“青年大使”——黄子韬、张翰、关晓彤,“招募大使”李一桐一起,协助青年导演和青年制作团队,共同创作出更多被大众接受与喜爱,吸引国际眼球的原创优秀作品。

新闻推荐

三亚半岭温泉项目仲裁案宣判海口中院撤销仲裁裁决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金昌波)12月14日上午,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三亚市政府申请撤销与三亚沈煤信诚公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电影B计划”明日在三亚举行发布盛典明道、王智担任“招募大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