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大东海摩托艇精英邀请赛开赛水上“速度与激情”在三亚上演近千名爱好者现场观看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5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选手们正在上演“速度与激情”。本报记者 吴合庆 摄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14日,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大东海摩托艇精英邀请赛在三亚大东海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家俱乐部18名摩托艇运动员代表参赛,近千名爱好者现场观看水上大赛的“速度与激情”。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为坐式水摩RS3级竞速赛、坐式水摩RS3级拉力赛、坐式水摩RS3级障碍赛三个项目。比赛中,赛艇需要在一定距离内,沿着环形航线上的各种规定标志进行转向动作,以最快的速度达到终点,用时最短者名次列前。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摩托艇运动与三亚城市形象高度契合,市民游客在三亚享受阳光沙滩的同时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摩托艇比赛,希望通过赛事让更多本地青少年参与这项运动,享受海上运动带来的魅力与乐趣,进一步推动海上亲水运动项目的发展。

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利用三亚市发展帆船帆板和游艇、皮划艇运动的良好契机,塑造“体育+旅游”品牌影响力,力争把摩托艇精英邀请赛打造成三亚又一个新的文化体育旅游品牌,带动三亚体育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承办。

新闻推荐

海南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活动三亚赛区演讲比赛举行三亚市人民检察院选手杨柳青夺冠

三亚市人民检察院选手杨柳青夺冠。本报记者吴英印摄本报讯(记者吴英印)12月13日下午,海南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活动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大东海摩托艇精英邀请赛开赛水上“速度与激情”在三亚上演近千名爱好者现场观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