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明年 看什么电影?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三亚举行,69部影片参与推介

本报讯昨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在三亚举行。开幕式结束后,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市场2019新片推介会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发行方代表陆续登台,向到场的院线代表等嘉宾介绍他们带来本次新片推介会的优质影片,介绍内容涵盖了影片故事、主创信息、影片风格特点等多方面。

参与推介的69部影片里,有备受观众朋友们期待的贺岁电影《中国合伙人2》《天气预爆》《疯狂的外星人》《神探蒲松龄》《飞驰人生》《流浪地球》等,还有不少影迷热切关注的优秀佳作《云南虫谷》《四个春天》《武林怪兽》《麦子的盖头》《柔情史》等;以及《绿毛怪格林奇》《网络谜踪》《蜘蛛侠:平行宇宙》《大黄蜂》《奎迪:英雄再起》《印度暴徒》《龙猫》《22英里》《罗马》等备受好评的国外佳片。

在之后的活动中,《要活着去天堂》、《烟台山》、《云雾笼罩的山峰》等优秀的中小成本影片也依次向院线代表展示了自己的内容及优势。

记者曹宝心

新闻推荐

“警保联控”:全力维护三亚社会稳定

警保联控队员现场演习快速处理警情。(资料图片)本报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近年来,随着到三亚的游客数量倍增,社会治安呈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明年 看什么电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