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40多种扶贫农产品亮相冬交会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在冬交会三亚展馆里,由三亚高峰丰绿槟榔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亚育才五朵金花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崖城保港麦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亚抱安养蜂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亚林根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的40多种扶贫农产品,受到参展客商和群众的青睐。

“来自育才山区的天然产品,纯天然无污染的抱安蜂蜜、后靠村苗家糯米,不仅好吃,而且味道更美。”在三亚馆里,三亚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秘书长李惠君靠着这几声吆喝,吸引了不少群众的注意力。

实际上,李惠君所推介的正是该联合会属下的各合作社所生产的农产品如五谷杂粮、绿壳鸡蛋、崖州第一姜等,共有40多种,这是落地生根的扶贫产业所结出的硕果,扶贫农产品亮相冬交会三亚馆,让这里多了一道靓丽风景。

“冬交会是个销售的大平台,也是这些扶贫农产品销往市场的好机会。”李惠君说,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每年一度的交易平台,在全国的客商面前,展示合作社联合会的农产品,推介来自山村的生态农产品,更好地对接客商,让种植养殖出来的产品卖得更好,让老百姓挣钱增收。

对于此次站上冬交会展台推荐自己村里的农产品,育才生态区抱安村相关负责人认为这是个难得的好机会。“我们村里盛产蜂蜜,因为地处天然森林保护区,四周群山环抱,生态环境好,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花粉蜜源植物繁多,蜂蜜营养成分高,昼夜温差大,对蜂蜜封盖密发酵很有好处,与其他地方所产的蜂蜜大有不同。”该负责人介绍,为了带动农民发展致富奔小康,保护原生态,很多村民、贫困户利用丰富的生态资源大力推广发展特色产业,搞林下经济,打造甜蜜事业,走上致富路。

三亚高峰丰绿槟榔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林娟告诉三亚日报记者,此次带来绿壳鸡蛋、山兰米等育才扶贫农产品参展,期待开拓新市场、打开新销路。“很多客商和市民都来索要我的名片和联系方法,希望能够直接通过电商买到我们的农产品,说明我们的扶贫农产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参加冬交会展销自己的农产品是值得的。”林娟说。

三亚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扶贫农产品参与展销,扩大了对三亚扶贫农产品的宣传及曝光率,将帮助扶贫农产品拓宽销路。

新闻推荐

中国葛洲坝集团在海南投资超400亿元曾投资建设三亚大隆水库和南山观音文化苑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中国葛洲坝集团因建设万里长江第一坝而得名,是集建筑、环保、房地产、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的具有较...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40多种扶贫农产品亮相冬交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