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什么人把轿车开进绿化带?走走停停10多分钟,被行人拍下曝光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1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王先生拍到的汽车开上绿化带画面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有人把汽车开到绿化带上继续行驶,碾压草坪,这太没有公德心了!”12月10日,市民王先生拍摄了一段视频并向南国都市报记者爆料,内容是三亚街头有人开车肆意破坏绿化带不文明行为。

王先生称,12月10日上午11点他在三亚湾绿海田园公交站对面看到了这一幕,一辆白色SUV直接开上人行道,并径直开入人行道内侧的绿化带上,车子停留了大约10分钟,又继续在绿化带上行驶。

“当时我看到这行为就觉得对方太没有公德心,就用手机拍摄下来,拍摄期间,对方有人从车上下来,因为绿化带里有树木,需要指挥调头,车子调了头,继续在绿化带上滞留和行驶了2分钟左右。”王先生说,绿化带的养护不容易,这是公共设施,该车的行为实在不可取,就将拍摄的内容予以曝光,引起更多人注意文明交通。

记者随后也将相关视频和图片发送给了三亚交警部门,交警人员表示,这种行为是不文明交通行为,建议市民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向城市综合执法部门反映进行查处。

新闻推荐

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创新方法 引进外资 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10日,副省长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吸引外资和贸易服务发展情况,强调贯彻落实十大举措,大胆创新增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什么人把轿车开进绿化带?走走停停10多分钟,被行人拍下曝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