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创新方法 引进外资 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1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10日,副省长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吸引外资和贸易服务发展情况,强调贯彻落实十大举措,大胆创新增活力,引进外来人才添助力,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在引进外资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在总建面积约17.5万平方米的保利C+会展中心工地现场,沈丹阳仔细询问了项目资金投入、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着眼三亚特色,高标准高定位建设会展中心,使其成为展示三亚经济、文化、商贸的重要窗口。在考察吉阳互联网双创中心时,沈丹阳指出,在迪拜和新加坡自由贸易港,外来人才在产业发展上占据较高比重。三亚要不断解放思想,对标国际先进国家和地区,引进外来人才,做好研发,推动相关领域发展。同时,要完善外来人才工作、生活配套设施,提高城市招才引资吸引力。在崖州创意产业园区,沈丹阳详细了解了崖州湾发展规划。崖州湾重点承担深海科技、南繁科技、科教研发三大核心功能,通过加强深海科研与技术应用,发展海洋经济,打造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以教育培训合作,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沈丹阳要求相关部门围绕中央给予海南相关政策,认真研究和提出建议,进一步加大服务贸易发展,吸引更多外资进入。沈丹阳一行还考察了亚特兰蒂斯、崖州中心渔港等地。

沈丹阳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引进外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提高外资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引进外资有利三亚城市发展,助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对照会议提出的“引进外资的十大举措”,逐一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筑巢引凤,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引来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要大胆创新,不断在技术、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创新方法,吸引全世界投资者来琼投资兴业。三亚要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在引进外资和促进服务贸易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副市长陈铁军、谢庆林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7个月大婴儿被狗撞成十级伤残 养狗人不履行判决被三亚中院司法拘留15日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卢音)12月7日下午,经过近半个月的走访调查、蹲守,三亚中院执行干警终于在一家饭店找到一起饲养动物...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沈丹阳带队到三亚调研创新方法 引进外资 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