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重点督办建议“回头看”座谈会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12月5日,市政府召开2018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回头看”座谈会,天涯区政府、市教育局等承办单位与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相关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旨在提升办理质量,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率。

据介绍,2018年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以来,市政府系统共收到市人大交办代表建议118件,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主动与代表面商,积极开展办理工作。截至目前,已办复114件,收到代表反馈征询意见60余份,均为满意或基本满意。其中,市人大确定的9件重点督办建议,已全部按要求完成办理答复。

会上,重点建议办理单位向代表通报了答复后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充分肯定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希望承办单位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后续工作落实。

会议指出,代表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载体,是政府接受监督、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办理代表建议作为倾听意见、接受监督、推动发展的过程,在办理中出思路、出办法、出成效,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办理共识;做好办理前期调查研究,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办理实效。

新闻推荐

从建成中国首家五星级度假酒店到成为国内国际品牌酒店最密集的城市之一三亚:小渔村迈向国际滨海旅游之城

改革开放40年·海南记忆■本报记者林诗婷12月的鹿城,阳光温暖。在三亚大东海,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上,摩托艇、香蕉船飞...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重点督办建议“回头看”座谈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