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三亚落幕韩雨战胜王晓彤夺冠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0 07: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2月9日电(记者王黎刚)经过4天比拼,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2月9日收杆。在决赛中,韩雨9:6战胜王晓彤获得冠军,并赢得4.4万美元奖金。菲律宾球手艾米特9:5战胜中国球手付小芳夺得季军。

女子9球世界锦标赛是女子台球最高级别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22个国家和地区8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18位前世界冠军中的8位球手到三亚参赛。赛事总奖金为17.5万美元。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3名中国球手王晓彤、付小芳、韩雨和菲律宾球手艾米特进入4强。在半决赛中,付小芳不敌王晓彤,韩雨战胜了艾米特。

颁奖典礼上,韩雨、潘晓婷、艾米特、王晓彤分别荣获最佳球员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尚奖和最佳新人奖。

韩雨折桂后开心地表示,三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自己很荣幸能在这里拿到第三个世界冠军。当被问到追平英国花式台球职业选手艾莉森·费雪的4个世界冠军纪录还要多久时,韩雨坦言自己的台球生涯还有很久,希望自己能够稳稳地走下去,不想去追谁的纪录,做好自己就好。

本届赛事承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引入三亚,是为助力三亚“体育+旅游”产业的加速融合,赛事既吸引了多方关注,也普及了民间9球运动知识。

本届赛事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政府主办。

新闻推荐

三亚全城动员保障电影节顺利举行

本报三亚12月9日电(记者黄媛艳)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国际影展12月9日正式在三亚开幕,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观影。与此同时,本届...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三亚落幕韩雨战胜王晓彤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