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天然橡胶价格保险出具首张保单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7 13: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2月6日电(记者易宗平通讯员朱建)12月6日,中国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下辖三亚市分公司出具三亚首张天然橡胶价格(收入)保险保单,为村民黄某提供保险保障约1300元。此举激发了胶农割胶的积极性,保障了胶农的生产收益。

据了解,黄某种了11.7亩橡胶,并向中国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下辖三亚市分公司投保,约定保险期限两个月(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根据海南省天然橡胶保险补贴办法,政府给予80%的保费补贴,黄某只需缴纳30.33元。当天然橡胶价格低于1.5万元/吨时,黄某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保险赔偿。

中国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多举措确保橡胶种植户稳定增收:配合省物价局,推动建立天然橡胶价格信息监测发布机制,提高价格信息公信力;主动服务,发挥保险机构共保体的牵头作用,切实提高对胶农的保险服务质量,打造立体式服务体系;进一步建立并完善天然橡胶理赔机制,明确理赔业务流程和标准,方便广大胶农就近参保和快捷理赔。

新闻推荐

撞死两名路人逃离现场 肇事司机被三亚警方依法刑拘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张海哲)12月5日20时3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2·1”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查处情...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天然橡胶价格保险出具首张保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