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偷走装有GPS定位系统电动车 失主定位锁定行踪,三亚警方蹲守抓获嫌犯追回5辆被盗车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06 11: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犯罪嫌疑人徐某取指认赃物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11月30日,一男子盗窃电动车后没想到车上装有GPS定位系统,被民警成功抓获。同时,犯罪嫌疑人徐某取交代了另8起盗窃案件;警方已核实3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取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天7时30分许,三亚市崖城派出所接到事主蔡先生报案称:他停放在吉阳区商品街某宿舍楼楼道内的一辆电动车被盗,因车内有GPS定位,遂根据定位系统随车跟至崖州区并报警。

接报后,崖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合崖城派出所民警根据蔡先生提供的定位信息,快速锁定被盗电动车停在辖区某网吧门口。由于不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及身份信息,为防止嫌疑人逃窜,民警未贸然进入网吧搜查,而是采取在外蹲守的方式进行身份确认并实施抓捕。8时30分许,一男子走出网吧,欲驾驶蔡先生被盗的电动车离开时,民警看准时机上前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取(男,46岁)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其在三亚实施8起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取已被三亚市崖州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三亚的哥上演生死时速一路疾驰送危重病老人就医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天宇)12月4日上午10时许,三亚吉祥街附近一小区的老人病情危重,家属急需用车将老人送到医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偷走装有GPS定位系统电动车 失主定位锁定行踪,三亚警方蹲守抓获嫌犯追回5辆被盗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