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今在三亚开赛总奖金17.5万美元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3: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参加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的选手在开幕式上体验趣味9球游戏。本报记者 武威 摄本报三亚12月5日电(记者孙婧)12月5日下午,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三亚千古情景区举行开幕式。随着欢快的乐曲,陈思明、潘晓婷、艾莉森·费雪、金佳映等64位中外女运动员和裁判员盛装走上红毯。

据介绍,本届赛事主题为“最美赛事邂逅最美山水”,赛事总奖金17.5万美元,其中冠军将独揽4.4万美元,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海南省三亚市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于12月6日至9日展开激烈争夺。在开幕式上的候场环节,奥地利花式撞球职业选手贾思明·欧斯纯,英国花式台球职业选手艾莉森·费雪等诸多国外选手上演了趣味9球秀。开幕式上举办的织黎锦、制香包、吹糖人等我国非遗项目体验活动,让国外选手感受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世界花式撞球协会总监伊邵恩·辛格表示:“9球世锦赛是女子台球最高级别的比赛,在中国台球协会以及各方的推动下,今年来到美丽的城市三亚举办,赛事的规格和城市的浪漫吸引了18位前世界冠军中的8位前来参赛,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陈思明,相信如此规格的比赛一定十分精彩。”

本届赛事承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引入三亚,是为助力三亚“体育+旅游”产业的加速融合,而赛事在吸引多方关注的同时,也普及了民间9球运动,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本届赛事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政府主办,三亚市文体局、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国安金冠足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新闻推荐

三亚多部门举办宪法宣传日法律知识竞赛增强宪法意识 促进健康成长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张国华)12月3日上午,三亚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教育局、司法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天涯区委政法委...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今在三亚开赛总奖金17.5万美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