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12345热线发布11月办件红黑榜11月,热线共为市民游客争取赔偿金额30238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6 11: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近日,市热线办公布11月份12345、12301热线处理情况及“红黑榜”。据了解,11月份12345、12301两条热线共受理工单45232件,办件回访率95.26%,回访满意率95.59%。12301热线为市民游客争取赔偿金额30238元。

红榜案例

11月5日,崔先生来电反映:

其为清华数学论坛的工作人员,10月27日,加州大学的大卫·耐德乐教授到论坛中心做学术研究,于当日14:00在三亚凤凰机场国际厅乘坐出租车到清华路100号清华数学论坛,短短5分钟的车程,却被司机要求收取100元车费,到达目的地后其同事与出租车司机协商最终支付40元车费,其认为该出租车司机乱收费,望核实处理(车牌号:琼B53809)。接到投诉后,热线办第一时间将办件转由市交通运输局处理,经该局调取车内视频查实,司机不打表违规行为成立。根据相关规定,对当班司机蒙某某罚款2000元,扣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分20分,责令公司对司机进行开除,将司机列入行业黑名单,5年内不得在三亚市从事道路客运行业,并已将琼B53809车辆扣没再作处理。

11月5日,市民来电反映:

6月23日,他在吉阳区红沙社区解放路西二路26号103室海南日日鸿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一辆车,押金为8000元,6月28日还车后,商家告知45天内没有违章记录就会将押金退还,但到了45天后商家却迟迟不退还押金。经大东海工商所执法人员与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商家同意在10月15日前把钱退还,但商家至今依旧以各种理由推脱不退,故再次来电投诉,望尽快协调将押金退还。热线办接到投诉后,及时将办件转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处理,经市工商局大东海工商所执法人员再次协商处理,商家已退还8000元押金给消费者。

黑榜案例

11月4日,市民来电反映:

其是荔枝岭路富春山居小区业主,现小区物业管理方以业主不缴纳物业管理费为由拒绝给予充值水电费,还对业主使用的游泳池进行收费,业主认为物业管理方只是作为水电费代收者,无权不允许业主充值水电费,而且游泳池属于小区业主所有,物业管理方没有权利对小区业主进行收费,故希望政府介入给予合理处理。因该处位于吉阳区和天涯区交汇处,吉阳区和天涯区两个的单位相关人员相互推脱无人认领,导致问题未能及时处理。

11月17日,市民来电反映:

凤凰中学斜对面九里香正对门有一个长方形的污水井盖松动,存在安全隐患,请尽快处理。热线办多次把此办件转至市住建局,该局几次答复不属于其管辖范围,后经核实确认属于市住建局所管辖的雨水篦子,该局存在推诿,谎报处理结果的现象。

新闻推荐

找朋友用假身份证冒充客户配合银行员工冒领176万元男子潜逃14年后自首,被判缓刑

南国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何慧蓉通讯员宋研吴淑骁王赟)12月5日,由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金雄(农民,初中文化程度)贪污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12345热线发布11月办件红黑榜11月,热线共为市民游客争取赔偿金额30238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